跳至主要內容

三局長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長三角地區職務訪問第三天行程(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參與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長江三角洲地區職務訪問行程。

  三位局長和立法會議員上午出席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上海市發改委)舉辦的座談會,聽取上海市發改委主任馬春雷介紹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情況。

  訪問團下午乘搭高鐵到杭州,到埗後參觀杭州市民之家,考察杭州市政府如何透過精簡程序,讓中心能一次辦妥市民和企業的各項申請。

  訪問團傍晚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會面,就浙港合作交流意見,並參觀杭州的旅遊和文化推廣項目。

  訪問團明日(四月二十四日)繼續訪問杭州,晚上啟程回港。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六)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三)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與立法會議員繼續長三角地區職務訪問。他們今早出席介紹會,聽取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馬春雷(右五)介紹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右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第三排右二)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第二排右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下午與立法會議員乘搭高鐵離開上海到杭州,繼續訪問行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三)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與立法會議員參觀杭州市民之家,了解市政府如何透過精簡程序,讓中心能一次辦妥市民和企業的各項申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三)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會議員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右一)會面,就浙港合作交流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會議員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右)會面,兩人在會面前握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會議員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右)會面,兩人在會面前握手。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會議員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右)會面,兩人在會面前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