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與河南省文物局簽訂合作意向書加強文化交流和合作(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長李美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與河南省文物局局長田凱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建立兩地更緊密的交流合作關係,促進資源共享,達致優勢互補、互惠共贏。

  未來五年,雙方會加強展覽上的交流和合作,包括共同策展和互換展覽;促進兩地專業人員的交流和培訓,例如舉辦博物館論壇和專題交流會;加強文物保育的交流和培訓;制定合作計劃,推動古史研究和教育;及就籌劃中的大型國際展覽交換資訊,發揮協同效應。

  康文署近年不斷深化與內地文博機構的合作關係,去年分別與上海博物館、湖北省博物館、中國國家博物館和南京博物院等簽訂合作意向書。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河南省文物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簽訂文化交流與合作意向書,建立兩地更緊密的交流合作關係。圖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和河南省文物局局長田凱在簽署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