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局長展開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長三角地區職務訪問(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職務訪問行程,了解長江三角洲主要城市在創科、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和旅遊等方面的最新發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亦參與訪問。

  訪問團下午抵達上海後,考察一間商用飛機製造公司,參觀其總裝生產線,了解國產客機的製造和產業發展。

  傍晚,他們到訪復旦大學,與大學領導層、教授和就讀該校的香港學生會面,交流人才培育的各項議題,包括STEM(科學、科技、工程、數學)教育。滬港兩地十六所大學去年成立「滬港大學聯盟」,推動香港和上海的高等教育交流和合作。

  訪問團明日(四月二十二日)繼續訪問上海行程。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右五)、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第二排右一)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左四)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長三角地區職務訪問行程。圖示三位局長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前排右二)與參加今次職務訪問的立法會議員出發前在香港國際機場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左二)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後排左一)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前赴上海,考察一間商用飛機製造公司,了解公司營運和內地飛機製造業的發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一)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三)今日(四月二十一日)與立法會議員到訪上海復旦大學, 並與就讀該校的香港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右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右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後排右三)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前排右一)今日(四月二十一日)與立法會議員到訪上海復旦大學設的晚宴,與就讀該校的香港學生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右六)、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左五)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左四)今日(四月二十一日)與立法會議員到訪上海復旦大學,與大學校長許寧生(前排右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