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參加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五部香港電影參加四月九日至二十一日(布魯塞爾時間)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第37屆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

  在第37屆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放映的五部香港電影,包括雷利哈林的《沉默的證人》、 王晶和關智耀的《追龍》、錢嘉樂的《黃金兄弟》、鍾少雄和王晶的《降魔傳》,以及劉偉強的《武林怪獸》。其中《武林怪獸》被電影節選為九至12歲學童的特備節目,向年輕一代介紹奇幻電影。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四月十七日(布魯塞爾時間)舉行酒會,推廣參與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的香港電影,並於酒會後放映《沉默的證人》。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酒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娛樂產業的規模和活力世界聞名,二○一八年共推出53部本地製作的電影,充分反映香港的創意活力和獨特文化。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在歐洲同類電影節中舉足輕重,今屆電影節選映約100部奇幻片、恐怖片、驚慄片和科幻片。電影節素以熱烈的觀眾參與見稱,並吸引傳媒廣泛報道。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