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隧道及東九龍走廊臨時交通安排本周六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四月十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緊急道路維修工程,啟德隧道及東九龍走廊星期六(四月二十日)至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二日)期間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日期 時間 臨時交通安排
四月二十日
(星期六)
每日上午八時
至下午五時
介乎連接九龍城道與啟德隧道入口(東行)的一段東九龍走廊東行慢線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工程進行期間,東九龍走廊東行往觀塘方向的快線維持行車。啟德隧道東行亦會維持兩線行車。
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
(星期日及星期一)
啟德隧道西行管道的快線及東九龍走廊(西行)介乎新山道與浙江街之間的一段快線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駕駛人士仍可使用慢線前往九龍中。
 
  運輸署預計,受道路封閉影響,啟德隧道及東九龍走廊一帶的交通於上述時段會較為繁忙。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