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今日(四月十六日)宣布委任四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薛日華 
孫靖乾 
林欣琪 
李律仁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的委任書及任命將於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生效,委任儀式將於同日上午十時在終審法院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薛日華
 
薛日華現年四十歲,在牛津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及民事法學士學位。她於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為民事法。
  
孫靖乾
 
孫靖乾現年四十一歲,分別在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牛津大學取得民事法學士學位及香港大學取得文學碩士學位。他於二○○四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
  
林欣琪
 
林欣琪現年三十七歲,分別在牛津大學取得文學碩士學位、哈佛大學法律學院取得法學碩士學位及牛津大學取得研修碩士學位。她於二○○四年在英格蘭及威爾斯(格雷律師學院)和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並於二○○七年在紐約州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
  
李律仁
 
李律仁現年四十七歲,在耶魯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並在哈佛大學法律學院取得法學博士學位。他分別於一九九八年和二○○六年在紐約州及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及金融法。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