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希臘舞蹈劇場大師帕派約安努力作《偉大馴服者》加開一場
**************************
  希臘舞蹈劇場大師廸米特里斯•帕派約安努的名作《偉大馴服者》六月將首度在香港公演。由於觀眾對六月十四及十五日兩場演出反應熱烈,現加演一場,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六月十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二百元至五百八十元

  帕派約安努於二○一七年獲委約創作其首個國際協作製作《偉大馴服者》。這個如夢似幻的舞作,喚起古代和現代的神話,像魔法般把舞蹈同時變成視覺藝術傑作,獻上對死亡這最大的創造者的歌頌。十位演出者憑着天衣無縫的合作,透過作品窺探人類靈魂最深和最黑暗處。《偉大馴服者》現正在世界巡迴演出。

  加場演出的門票由星期三(四月十七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732.html。本節目內含極大音量和裸露場面,適合十六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六月十四日(星期五)設有演後藝人談,由廸米特里斯•帕派約安努以英語主講,歡迎觀眾參加。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