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我們的警隊」特別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香港警務處(下稱「警隊」)自一八四四年成立以來,一直肩負維持社會治安的重任,致力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並緊貼時代步伐,在多方面不斷改進,竭盡所能實踐其「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的抱負。香港的罪案率持續下跌,市民安居樂業,有賴警隊的不懈努力。為了讓公眾更了解這支優秀的紀律部隊,香港郵政發行一套六枚特別郵票及一款郵票小型張,展示警隊在不同範疇的工作。
 
郵票:
$2 – 邊境防衞
$2.60 – 罪案偵查
$3.40 – 多元文化及平等機會
$3.70 – 警察訓練
$4.90 – 國際合作
$5 – 交通管制
   
小型張:  
$10 – 警務人員執行任務的情景
 
  香港郵政為這次發行「我們的警隊」特別郵票設計了多款手機小遊戲。顧客只要使用「香港郵政郵票」流動應用程式掃瞄經特別設計的六款郵票,便可透過每款郵票附設的小遊戲了解警隊的工作。這些遊戲亦有助顧客提升對網上騙案等罪案的意識。
   
  四月三十日起,「香港郵政郵票」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可於App Store(iOS系統)、Play Store(Android系統)或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下載。這個流動應用程式亦可讓大家輕鬆連接「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以隨時隨地購買香港郵政的各款集郵品。
   
  各郵政局明日(四月十二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三角。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明日至十八日接受自備封蓋銷服務的預約申請。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郵票、郵票小型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首日封和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一套三個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套摺。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一套以「我們的警隊」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四月三十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珍貴郵票小冊子。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