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河北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日)傍晚在禮賓府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許勤首次以河北省省長身分率團訪港,很高興自她就任行政長官以來第四度與對方會面,足證雙方對兩地關係的重視。她說今天較早時與對方一同出席「共享國家戰略新機遇 共創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題推介會,現場所見招商活動反應熱烈。她亦欣悉代表團此行將會與多家企業、機構和院校簽署合作協議和出席不同商貿對接活動,相信冀港的經貿投資和不同範疇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

  林鄭月娥說中央二月公布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香港將善用自身在金融和創科等多方面的優勢,致力在大灣區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她指中央亦全力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河北擔當重要角色,期望河北多利用香港作為平台,吸引外資和建立各種服務配套,實現發展藍圖,亦帶動粵港澳大灣區和京津冀地區的協同發展。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