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泰國公主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日)中午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陪同下,在禮賓府與泰國公主瑪哈扎克里‧詩琳通會面,並共進午餐。泰國駐華大使畢力亞‧針蓬和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阿喜‧馬夢寧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詩琳通公主訪港,出席「呂志和獎」獎項理事會的會議。林鄭月娥說「呂志和獎」在二○一五年由香港企業家呂志和博士設立,表彰對推動世界文明發展作出無私奉獻的人士或團體,十分有意義,她過去兩年也以行政長官身分為頒獎典禮作主禮嘉賓。她感謝詩琳通公主對「呂志和獎」的大力支持。

  林鄭月娥表示泰國是香港的重要夥伴,她上任以來已三次到訪泰國,包括二月底到泰國為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曼谷經貿辦)主持開幕儀式。她相信駐曼谷經貿辦的成立,以及二○一七年底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簽定的自由貿易協定和相關投資協定落實程序完成後,香港與泰國、甚至東盟的關係會進一步深化,開拓更多領域的合作。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