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日)到訪屯門區,與區議員和青少年會面交流,並了解區內社福機構為長者提供的護送服務。

  在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及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前往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了解機構為居住於舊式樓宇而行動不便人士提供的樓梯機服務,以協助他們走進社區,提升生活質素。

  隨後,羅智光參觀屯門區議會仁愛堂青年夢工場(青年夢工場),聆聽青年夢工場活動參加者分享他們的體驗和得着。青年夢工場為區內青年提供培訓及工作坊等,以鼓勵他們以創新思維服務社區。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日)到訪屯門區。圖示羅智光(左二)在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左一)和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左三)陪同下,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日)到訪屯門區。圖示羅智光(左)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觀看人員示範操作樓梯機。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四月十日)到訪屯門區。圖示羅智光(左二)參觀屯門區議會仁愛堂青年夢工場,了解活動參加者的體驗和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