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七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免費入場券全部派發完畢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十日)宣布,第七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開幕典禮的一千八百張免費入場券已全部派發完畢。
  
  第七屆港運會開幕典禮於四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節目包括十八區運動員列隊進場、燃點聖火、大型舞蹈表演、體育示範及歌星獻唱。未能取得門券的市民可於當日晚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觀看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放的開幕典禮精華片段。
  
  大會呼籲持有入場券的市民在當日依時出席;如因事未能前往,亦請將入場券轉贈親友出席,以免造成浪費。
  
  大會提醒持有入場券的市民應預留時間前往會場,以便有足夠時間進場,避免延誤。
  
  第七屆港運會由體育委員會主辦,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統籌,十八區區議會、康文署、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和相關體育總會協辦,香港賽馬會為主要貢獻機構。
 
  有關第七屆港運會的詳情,可瀏覽港運會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