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動植物公園周末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附圖)
*************************
  香港動植物公園四月十三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讓市民認識園內的動物,亦可了解動物飼養員照顧動物的日常工作。
 
  活動期間,園內資深動物飼養員將與遊人分享日常照顧靈長類動物及雀鳥的心得和動物保育工作的情況。市民可藉着這個機會,了解園內動物的生活習性和牠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有趣故事,包括婆羅洲猩猩、紅頰黑猿、皇狨猴、金頭獅狨猴、領狐猴、環尾狐猴、美洲紅鸛、丹頂鶴和紅䴉。
 
  是次活動為「2019香港科學節」的活動之一,費用全免。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於下午二時在動植物公園的教育及展覽中心詢問處集合。
 
  此外,動植物公園由今年起增加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的日子,讓市民有更多機會在不同的季節認識園內的動物。除四月份外,活動亦會在以下周末舉行:
  • 六月一及二日(星期六及日)
  • 八月三及四日(星期六及日)
  • 十月十二及十三日(星期六及日)
  • 十一月三十及十二月一日(星期六及日)

  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530 0154查詢,或參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www.lcsd.gov.hk/tc/parks/hkzbg/programmes/zoo_education.html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為園內的皇狨猴。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為園內的紅頰黑猿。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為園內的美洲紅鸛。
香港動植物公園四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讓市民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示園內資深動物飼養員向遊人分享日常照顧動物的心得。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為園內的婆羅洲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