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互相延長免簽證入境期限
***********
  入境事務處今日(四月八日)宣布,由四月十日起,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前往白俄羅斯旅遊的免簽證入境期限由最長十四天延長至三十天。而白俄羅斯國民護照持有人免簽證來港旅遊的逗留期限,亦會在該日起由十四天延長至三十天。

  入境事務處發言人稱:「為促進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交流合作,特區政府一直與相關政府進行商討,在過去兩年,已有八個國家相繼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入境或落地簽證待遇。這些國家包括多哥、巴巴多斯、白俄羅斯、安提瓜和巴布達、玻利維亞、緬甸、巴拿馬和阿美尼亞。有關安排會為香港和這些國家的遊客帶來更大的便利,並有助加強在旅遊、文化和經濟方面的聯繫。」

  現時已有共一百六十五個國家/地區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www.immd.gov.hk/hkt/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或掃描附件。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