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於復活節期間推出商場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以服務居民及提升營商環境。復活節期間,房委會將在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以提升節日氣氛和增加商場人流。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四月八日)說:「兔子可愛活潑,是復活節象徵。九龍區的晴朗、海麗、彩德、安達、南山、坪石及安基商場,以及新界區的梨木樹、葵涌、美田、天恩、兆康商場和水泉澳廣場十三個房委會商場,四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將以『兔子樂園』為主題推出多項推廣活動。」

  「當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將有兔子卡通人物巡遊,而下午二時至晚上七時將有禮品換領活動,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當日還有更多精彩節目,包括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於彩德、坪石、安達、安基、梨木樹、葵涌、美田、天恩商場及水泉澳廣場九個商場有小丑扭波、復活節小手工工作坊、小食攤檔及攤位遊戲等。

  四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時半至四時,晴朗商場及海麗商場將分別有藝人綜合表演,為購物人士帶來歡樂。

  另外,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除了有美輪美奐的復活節裝飾外,顧客由即日起至四月二十八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換領禮品,或於指定日期換領遊戲券,讓小朋友玩充氣彈床和攤位遊戲。期間「大本型」商場內亦會有兔子卡通人物巡遊及小丑扭波活動。

  有關房委會商場舉行的復活節慶祝活動詳情,請參閱房委會網址連結www.housingauthority.gov.hk/common/image/home/easter-poster-2019.jpgwww.housingauthority.gov.hk/common/image/home/domain-easter2019-poster.jpg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