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2 010份申請,其中800份申請見習督察職位、1 113份申請警員職位及97份申請成為輔警警員。投考人包括本地及海外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在職人士及非華裔人士。

  招募日為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為見習督察申請人進行初步遴選及安排筆試日期;為投考警員的人士即日進行初步遴選及小組面試;並安排輔警警員的投考人進行初步遴選和參加介紹輔警工作的講座,以縮短遴選程序所需時間。獲取錄成為警員和見習督察的考生將分別最快可於五月和六月進入香港警察學院受訓。   

  在二○一九至二○財政年度,警隊的招募目標為1 815名警務人員,包括195名見習督察及1 620名警員。輔警的招募目標為320名輔警警員。

  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質素卓越並具備作為警務人員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今次招募日安排了六個警隊自願兼任職務隊伍於現場向投考人介紹其工作及裝備,包括科技罪案初步應變小組、警察搜查隊、警察談判組、警隊護送組、警察高空工作隊及訓令支援組。另外,警察招募組剛推出最新一輯「Madam教你考警察」短片,向考生介紹如何準備督察延續面試。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格,或將填妥的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有關警察招募的資訊,歡迎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
警隊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縮短遴選時間。
警隊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警察搜查隊隊員向考生介紹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