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為在柏林及維也納港人舉辦聚會(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於四月一日(柏林時間)及三日(維也納時間)為在德國柏林及奧地利維也納的港人舉辦聚會。
 
  兩個聚會共招待約200名港人,當中有在柏林或維也納居住、營商或進修,以及正在德國或奧地利透過工作假期計劃體驗生活的青年等。
 
  駐柏林經貿辦處長李志鵬於聚會致辭,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特別是剛完成的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將大大提高香港與中國內地的連繫。他表示香港充滿新機遇,年輕人可趁在歐洲逗留期間增廣見聞和培養國際視野,期待他們回港實踐對事業和抱負的追求。此外,他祝願在兩地的港人在豬年進步、生活愉快。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李志鵬四月一日(柏林時間)在柏林為港人舉辦的聚會致歡迎辭。
在維也納港人四月三日(維也納時間)出席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