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攝影比賽四月十六日截止收件
***************
  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的「大紅花說願」攝影比賽四月十六日下午六時截止收件,有興趣參加比賽的市民可將在花展期間拍攝的照片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郵寄或於辦公時間內送達「香港花卉展覽秘書處」,地址為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總部十一樓。
 
  攝影比賽由康文署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合辦。比賽分為三個組別:A組—「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B組—「花卉攝影」和C組—「花絮攝影」。
 
  A組分公開組和學生組,參賽作品必須是三月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花展會場內拍攝無綫電視藝員或香港小姐造像的照片;其餘兩組作品必須以今年花展為題材,並在花展會場內拍攝。
 
  市民可從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9/photo_rs.html下載攝影比賽章程和參賽表格。比賽結果將於六月在花展網頁公布,得獎者會有專函通知領取獎品。
 
  查詢請致電二六○一 八二六○。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七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攝影比賽由威泰克影像(香港)有限公司及騰龍工業(香港)有限公司贊助。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