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新一屆綠色運輸試驗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委任新一屆綠色運輸試驗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任期兩年,由今日開始。

  新一屆督導委員會由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教授出任主席,成員包括運輸業界提名選出的代表、綠色創新運輸技術的專家和學者,以及相關政府部門代表。

  環保署感謝剛卸任督導委員會主席的香港理工大學前校長唐偉章教授及剛卸任委員的陳三才、何懿德博士和凌志強過去在督導委員會的卓越貢獻,並非常感謝上屆全體委員就批核基金資助試驗綠色創新運輸技術的申請,向政府提供寶貴意見。

  新一屆的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黃玉山教授*

成員
陳雲青博士
趙汝恒教授
張梓昌博士
朱國祺
鍾偉樑*
林永強*
梁耀彰教授
文効忠教授*
吳坤成
蘇世雄*
譚偉濤*
黃良柏
機電工程署代表
環保署代表
創新科技署代表
運輸署代表

*新成員

秘書
環保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流動污染源組)

  綠色運輸試驗基金於二○一一年三月成立,鼓勵運輸業界試驗綠色創新及低碳的運輸技術。督導委員會會就基金資助申請的批核向政府提供意見。

  有關基金的詳情,請參閱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ilot_green_transport_fund.html)或致電查詢熱線2824 0022。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