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了解區內最新情況。

  陳帆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首先參觀蘇屋邨,了解邨內的環保綠化設施和保育項目。

  其後,陳帆前往欽州街西與通州街交界,視察興建過渡性房屋及智能停車場的用地。

  最後,陳帆與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交通及房屋事務交換意見。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圖示陳帆(左一)視察蘇屋邨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圖示陳帆(右)參觀蘇屋邨的保育項目,了解昔日的民居面貌。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圖示陳帆(中)聽取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右一)講解欽州街西與通州街交界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建議。旁為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左二)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一)。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圖示陳帆(右二)與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交通及房屋事務交換意見。旁為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