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公布以下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楊諦岡醫生於八月一日出任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接替將會出任醫管局行政總裁的高拔陞醫生。
 
  楊諦岡醫生是一名放射科專科醫生,現職博愛醫院及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在任期間,楊諦岡醫生順利於博愛醫院擴展緊急手術服務,及領導天水圍醫院的服務開展工作。他領導的聯網服務規劃團隊,為聯網的臨床服務發展訂定中期發展方向,並全力協助臨床服務計劃的制訂。
 
  楊諦岡醫生擁有豐富的機構及聯網管理行政經驗。出任現職前,他曾擔任總辦事處多個總行政經理崗位,負責不同範疇的工作,包括醫生工時改革、聯網運作及財務規劃。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楊諦岡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