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與區議員及青年人會面交流,並參觀區內的海關同事宿舍。
  
  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及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陪同下,羅智光首先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前往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邱子文),參觀學院的教學設施,並和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在互動的學習環境,努力掌握知識與技能,為將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隨後,羅智光參觀剛落成的魷魚灣海關人員宿舍,並探訪其中一伙住戶,了解他們適應新居住環境的情況。魷魚灣海關人員宿舍提供一百三十多個單位予香港海關已婚員佐級人員居住。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羅智光(左五)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四)及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三)陪同下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羅智光(左二)探訪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邱子文),聆聽學院學生分享他們的學習體驗。旁為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圖示羅智光(左三)參觀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邱子文),了解學院的教學設施及學員的學習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訪西貢區,參觀剛落成的魷魚灣海關人員宿舍。圖示羅智光(左三)探訪一位海關同事,了解他和家人適應新居住環境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