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爵士樂組合布拉德‧梅爾道三重奏五月來港演出
*********************
  獲《紐約時報》譽為「過去二十年最有影響力的爵士樂鋼琴手」的布拉德‧梅爾道於五月來港,聯同低音大提琴手拉里‧格雷納迪和鼓手傑夫‧巴勒特舉行一場音樂會。

  布拉德‧梅爾道自九十年代初起,已經以三重奏樂隊及獨奏的身分巡迴世界各地演出及錄音,備受注目。曾與他一起演出的爵士樂手包括約書亞‧雷德曼、柏‧麥塔尼、查理‧赫頓、邁克爾‧布雷克、韋恩‧索爾特、約翰‧斯科菲德和查理斯‧萊特。梅爾道曾獲卡內基音樂廳委約創作兩首聲樂和鋼琴作品《藍色河口》和《時間之書:給主的情詩》,並由女高音蕾妮‧費蘭明於二○○五年演出;去年布拉德‧梅爾道三重奏憑專輯《Seymour Reads the Constitution!》獲格林美獎提名。

  低音大提琴手拉里‧格雷納迪技藝精湛,演奏過大量樂曲,不少是和爵士樂壇中最富創意及影響力的樂人合作。從業三十年,憑着出色的演奏技巧與獨樹一幟的琴音,贏得響亮的名氣,廣為人識。

  傑夫‧巴勒特十四歲開始研習鼓藝,曾經和樂壇重量級樂人如雷‧查理斯、積‧哥利亞和米克‧史頓等一同巡迴演出,得以找尋自己的音樂風格。

  「布拉德‧梅爾道三重奏」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二)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門票分一百八十元、二百五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和工作坊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83.html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