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兒童醫院開展住院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兒童醫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起分階段開展住院服務,首階段包括血液及腫瘤科病房、兒童深切治療部及手術室服務。威爾斯親王醫院兒童癌症中心有十名住院病童轉送香港兒童醫院留醫,過程順利。其他四間公立醫院兒童癌症中心的服務會於今年內陸續安排轉由香港兒童醫院提供。
 
  香港兒童醫院於二○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開始提供專科門診、放射科、藥劑及病理科等服務。醫院屬於第三層專科轉介中心,集中處理嚴重、複雜、患不常見疾病及需要跨專科治理的個案,為全港18歲以下有相關臨床需要的病童提供診斷、治療及復康服務。醫院不設急症室或普通科門診,所有病童需經公立醫院或私家醫生轉介。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兒童醫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開展住院服務。圖示血液及腫瘤科病房。
香港兒童醫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開展住院服務。圖示血液及腫瘤科病房內的活動室。
香港兒童醫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開展住院服務。圖示兒童深切治療部。
香港兒童醫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開展住院服務。圖示香港兒童醫院與香港迪士尼合作為病童設計及製作的特色住院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