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紐約經貿辦在芝加哥推廣香港電影(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再次聯同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在當地推廣香港電影和業界人才。影展主辦單位並於昨日(芝加哥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資深女演員鮑起靜頒發「事業成就獎」。
 
  駐紐約經貿辦處長朱瑞雯在頒獎典禮讚揚鮑起靜在香港影視界擁逾五十年豐富演出經驗,演技精湛,成就卓越。朱瑞雯亦提到,香港是全球最大的影視作品出口地之一,影視界人才輩出,除有如鮑起靜等的資深人才外,後起之秀亦紛紛冒起。
 
  朱瑞雯並介紹政府對港產片的支持。她指出,政府於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財政預算案》再向電影發展基金注資1.28億美元,支援電影業長遠發展。此外,新一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得奬隊伍名額會由三個倍增至六個,資助金額也會提升百分之五十。
 
  除放映鮑起靜主演的《大手牽小手》外,駐紐約經貿辦也會支持兩部港產片在芝加哥首映,其中四月二十四日(芝加哥時間)放映的《翠絲》更是影展閉幕電影。此外,「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優勝作品《淪落人》則於五月十三日(芝加哥時間)放映。
 
  除了宣傳香港電影外,駐紐約經貿辦今年更邀請了香港中樂團於八月十八日(芝加哥時間)首次登臨芝加哥千禧公園舉辦的夏季露天音樂會,以促進香港和芝加哥兩地的藝術和文化交流。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再次聯同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在當地推廣香港電影和業界人才。影展主辦單位並於昨日(芝加哥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資深女演員鮑起靜(右)頒發「事業成就獎」。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再次聯同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在當地推廣香港電影和業界人才。駐紐約經貿辦處長朱瑞雯昨日(芝加哥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在頒獎典禮讚揚獲頒「事業成就獎」的香港資深女演員鮑起靜成就卓越,並指香港影視界人才輩出。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再次聯同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在當地推廣香港電影和業界人才。影展主辦單位並昨日(芝加哥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資深女演員鮑起靜頒發「事業成就獎」。圖示駐紐約經貿辦處長朱瑞雯(中)與鮑起靜(左)及影展創辦人兼行政總監王曉菲(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