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中期報告
********************************

下稿代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發出: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向行政長官提交中期報告,就其原來的職權範圍所涵蓋的事宜提交調查結果和建議。

  調查委員會知悉政府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已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tc/theme/coi-hh/)公布經遮蓋的委員會中期報告。

  因應政府邀請,經遮蓋的委員會中期報告已上載至委員會網頁(www.coi-hh.gov.hk/chi/)。

  按照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擴大調查委員會職權範圍的決定,調查委員會會致力在准予的期限內完成其工作。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