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參觀一個共享工作空間和翠屏河花園,又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的陪同下,首先到訪「INDEX工創空間」。「INDEX工創空間」是青年共享空間計劃下的項目,旨在支持青年初創企業。青年用家可以優惠租金享用共享空間的硬件設施和其他創業指導,如研討會、專題會議等。

  劉江華其後前往翠屏河花園,由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陪同下參觀園內設施,並聽取渠務署代表介紹「活化翠屏河」工程計劃。翠屏河花園是為重置毗鄰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建造而成。花園佔地約5 8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設施,包括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觀景台、避雨亭、小型水景和園景區,為市民提供舒適的公共休憩空間。

  最後,劉江華與觀塘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參觀「INDEX工創空間」時與青年用家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在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右二)陪同下參觀翠屏河花園內設施。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訪觀塘區,與觀塘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圖示劉江華(前排中)、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前排左三)、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前排右三)和其他觀塘區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