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補貼查詢網站新設查閱公共交通開支詳情功能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公布,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補貼計劃)的補貼查詢網站 (subsidy-enquiry.ptfss.hk) 在四月一日(星期一)起增加一項新功能。市民可以在補貼查詢網站開設帳戶並登記八達通,以查閱補貼計劃下的公共交通開支詳情。
   
  運輸署發言人補充,市民只需提供電郵地址及設定密碼,經系統驗證以完成開設帳戶的程序(附件),然後登入帳戶及輸入其八達通號碼,並於七日內前往任何一個八達通服務站拍八達通以完成登記程序。每張八達通在同一時間只能用以登記一個帳戶。
   
  除透過補貼查詢網站的新功能外,市民現時已可利用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開設的受密碼保護的帳戶或補貼計劃熱線,查閱詳細的公共交通開支紀錄。
   
  如對補貼計劃詳情有任何疑問,可瀏覽補貼計劃網頁(ptfss.gov.hk)或致電1823。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