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管局透過應用程式介面開放更多網站數據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宣布,將透過應用程式介面(API),開放額外20組在金管局網站公布的金融數據。市民由即日起可免費使用。
 
  為了讓公眾能更方便快捷地從金管局網站取得資訊和數據,以及促進銀行業廣泛應用開放API,金管局於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將首批50組在其網站公布的金融數據和重要資訊,透過API開放給市民使用。由今日起,另外20組金融數據,涵蓋資本市場、經濟、銀行及貨幣制度等相關數據,亦會透過開放API提供。金管局將致力於今年年中前,透過API開放餘下約60組在其網站公布的金融數據。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金管局開放API網站(apidocs.hkma.gov.hk/chi/)。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