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粵劇納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10周年推廣活動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粵劇納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10周年推廣活動的開場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粵劇其實是香港一項極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所以在十年前,二○○九年,粵港澳三地一起向聯合國申請世界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這十年以來,我們不斷投放資源,不斷進行推廣,亦興建一些場地。今年正值是西九戲曲中心落成,亦是正值申辦這項非遺項目的十周年,所以我們推出一連串的活動,亦藉此機會向議員匯報過往的工作,希望議員可以提出大家的意見及詢問。

  多謝主席。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1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