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急救箱與許願池》跨媒體藝術表演(附圖)
******************************
  為進一步推廣多元化的視覺藝術予廣大觀眾群和探索無障礙媒體藝術的潛力,香港視覺藝術中心邀請媒體藝術家梁基爵聯同音樂家和演出者,為觀眾創作出《急救箱與許願池》,一場結合音樂、錄像、裝置、燈光等表演元素的跨媒介創意藝術表演。

  《急救箱與許願池》跨媒體藝術表演今日(三月二十五日)舉行預演,透過結合音樂與多種藝術媒介的表現方式,表達對城市的情感、想像和未來的希望。

  表演在薄扶林香港傷健協會賽馬會傷健營內的泳池舉行,演出者穿梭池邊和水中,以形體動作表達他們對生活的感受和未來的盼望,配合設置在池邊的音樂表演,帶領觀眾體驗一場與別不同的視聽之旅。

  該項表演明日起(三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二十八日舉行三場公開表演,現場名額已滿。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的Facebook專頁將直播最後一場,即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時的表演。同時,旺角百老匯戲院和尖沙咀希爾頓大廈外牆的電視屏幕,以及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五樓大堂設現場直播,有興趣的觀眾可透過該Facebook專頁的網上直播或在直播地點欣賞表演。

  項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籌劃。有關項目詳情,可瀏覽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的Facebook專頁或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emergency_kit_wishing_pool.html,或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查詢。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舉行《急救箱與許願池》跨媒體藝術表演的預演。圖示(左起)媒體藝術家梁基爵、表演者陳瑋聰和歌莉雅進行表演。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舉行《急救箱與許願池》跨媒體藝術表演的預演。圖示媒體藝術家梁基爵以自製樂器演奏。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舉行《急救箱與許願池》跨媒體藝術表演的預演。圖示演出者梁正傑透過形體動作表達生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