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尖旺區議會補選最後投票率(附圖)
*****************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補選的投票於今日(三月二十四日)結束。截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選區內7 257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2 495人投了票,投票率為34.38%。(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鮮魚行學校的投票站由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

  設於長沙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時三十分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大南選區選民投票。

  三個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亦開放予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大南選區選民,供他們在所處的院所內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左二)昨晚(三月二十四日)在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補選設於鮮魚行學校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旁為選管會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右一)及張妙清教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