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尖旺區議會補選投票率(截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附圖)
***************************
  截至今日(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內7 257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647人已於該選區補選投票,投票率為8.92%。(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鮮魚行學校的投票站會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大南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長沙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遭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大南選區選民,則可於三個設於他們所處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左三)、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左一)及張妙清教授(左二)今日(三月二十四日)早上巡視位於鮮魚行學校的投票站,了解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補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