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尖旺區議會補選首小時共73名選民投票
*******************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補選今日(三月二十四日)上午七時三十分開始進行投票,73名選民(1.01%)已於首小時內投票。(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是次補選的投票站設於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33號鮮魚行學校。投票站會一直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選區內7 257名已登記選民投票。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大南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九龍荔枝角道880號長沙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遭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大南選區選民,則可於三個設於他們所處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和張妙清教授今早會巡視投票站。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選民應盡早投票,並仔細閱讀印在投票通知卡上的指定投票站地址,以前往投票站投票。」

  他說:「選民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時,必須帶備其香港身份證正本或指定的替代文件以申領選票。投票過程十分簡單,選民必須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相對的圓圈內蓋上一個剔號,然後將選票向內對摺,放進投票箱內。」

  投票結束後,設於鮮魚行學校的投票站會轉作點票站,市民可在點票站的指定範圍內觀看點票過程。

  為確保投票保密,專用投票站的投票箱在投票結束後,會運送到設於鮮魚行學校的點票站開啟,有關選票會與點票站的選票混合後點算。

  選舉結果會於鮮魚行學校點票站公布。

  選舉熱線(2891 1001)由現時至晚上十一時運作,回答有關是次補選的查詢。

  投訴熱線(2827 7251)亦由現時至晚上十一時,接受市民投訴有關違反選舉規例或選舉活動指引的行為。

  競逐是次補選的兩名候選人分別是李國權(一號)及李思敏(二號)。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