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賞花盛事明日閉幕(附圖)
**************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時閉幕,市民請把握最後機會,前往維多利亞公園(維園)欣賞萬花齊放的美景。
 
  今年大會於花展結束後,將狀態仍然良好及可再種植的主題花大紅花公開派發給市民,預計派發約五千盆,視乎植物狀態而定。有興趣的市民可於三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到維園南亭廣場(近糖街入口)領取。每人限取一盆,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為支持環保,市民請自備環保袋。
 
  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文娛活動,當中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於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頒獎典禮,場內同時展出得獎作品。
 
  學童繪畫比賽分四個組別,各組冠軍名單如下:
 
初小組:陳祥濤/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
高小組:陳芷彤/天水圍官立小學
初中組:侯婉婷/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
高中組:陳曉晴/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
 
  查詢請致電二六○一 八二六○,或瀏覽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9/index.html
 
  花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七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時閉幕。花展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示初小組冠軍陳祥濤及其得獎作品。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時閉幕。花展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示高小組冠軍陳芷彤及其得獎作品。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時閉幕。花展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示初中組冠軍侯婉婷及其得獎作品。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時閉幕。花展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示高中組冠軍陳曉晴及其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