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三月九日和昨日(三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土瓜灣檢獲約五公斤懷疑3,4-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少量懷疑冰毒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估計市值共約八十四萬元。

  海關人員三月九日檢查一件從德國到港的空運郵包,在郵包內的十六個食物包裝盒中檢獲該批懷疑3,4-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三月二十一日)在土瓜灣拘捕一名三十歲懷疑涉案男子,並在其住所內檢獲少量懷疑冰毒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

  其後,海關人員在該住所再拘捕一名二十四歲懷疑涉案女子及一名四十二歲懷疑涉案男子。該名四十二歲男子經調查後獲釋,而該名二十四歲女子現正保釋候查。

  三十歲被捕男子,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一項管有危險藥物及一項管有適合於及擬用作吸食危險藥物的器具的罪名,將於明日(三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三月九日和昨日(三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土瓜灣檢獲約五公斤懷疑3,4-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少量懷疑冰毒及一批毒品吸食工具,估計市值共約八十四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3,4-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