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三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於港島舉行的兩項公眾活動。

(一)

甲、封路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三時至翌日下午三時

— 位於龍和道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以北的西面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區。

三月二十四日凌晨三時至下午二時三十分

— 耀星街西行線及北行線;
— 介乎民耀街與耀星街的龍和道;及
— 介乎耀星街與愛丁堡廣場的龍和道西行線。

乙、交通改道

— 沿民耀街南行或民祥街東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東行。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民耀街南行、康樂廣場、干諾道中東行、夏慤道東行、添美道北行、龍匯道東行及D11路北行;及
— 沿大會堂以東的愛丁堡廣場北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西行。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夏慤道東行、告士打道東行、分域街北行、分域碼頭街西行、天橋、干諾道中西行及民耀街北行。

丙、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龍和道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以北的西面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區的電單車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所有於特別交通措施實施範圍內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二)

  下列道路將於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起實施間歇性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怡和街西行線;
— 渣甸街西行線;
— 軒尼詩道西行線;及
— 金鐘道西行線。

  道路封閉期間,車輛將可能被禁止進出沿途的停車場。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