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葵青和黃大仙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分別與葵青區議會議員和黃大仙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葵青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在葵青區內興建升降機及行人天橋設施的要求;房屋署在全港各屋邨增設狗廁所的建議;對使用百歲磚鋪設行人路面的關注;解決停車位不足的問題;以及改善衞生署大腸癌篩查計劃的後續工作。是次會議由何君堯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石禮謙、李慧琼、陳恒鑌、麥美娟、盧偉國、尹兆堅、朱凱廸、周浩鼎、邵家臻、陳沛然、劉國勳、鄭松泰和謝偉銓。

  至於在與黃大仙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向政府要求委聘獨立第三方機構覆檢竹園北邨大廈簷篷結構的施工質素;在竹園北邨加建無障礙設施;在連接彩輝邨及彩雲(二)邨的行人天橋加建升降機;改建彩虹道街市以提供其他社區設施;在黃大仙區設置牙科街症服務診所;以及重建牛池灣村寮屋區。是次會議由何啟明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國麟、李慧琼、陳健波、黃國健、謝偉俊、胡志偉、陳恒鑌、盧偉國、柯創盛、陳振英、劉國勳和譚文豪。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