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區內的街市和青少年服務中心,並與黃大仙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需要。
    
  陳茂波先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到訪大成街街市。陳茂波與大成街街市檯商協會代表交流,並在街市參觀,了解商販的營商環境。
    
  陳茂波表示政府在去年已預留20億元,推行街市現代化計劃。在今年財政預算案,他亦撥款6億元,分階段翻新240所公廁,進一步改善市政設施。
   
  其後,他到訪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與兒童、青少年及家長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該中心為區內提供多元化的綜合青少年服務,使他們得到全面發展。
   
  陳茂波在與青少年交流時表示,特區政府致力推動創科發展,促進經濟多元化,為年青人提供更多發展機會。他鼓勵學校推行科普教育,為培養本地的科技人才鋪路。他說今年度《財政預算案》預留五億元,在未來三年向每所資助中學提供100萬元資助,設立「中學IT創新實驗室」,讓學生在傳統課堂學習以外,可以參加更多與資訊科技相關的課外活動。
   
  結束訪問前,陳茂波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黃大仙大成街街市,了解商販的營商環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黃大仙區。圖示陳茂波(前排左一)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前排左二)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後排左三)陪同下在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與青少年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黃大仙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圖示陳茂波(第二排右六)、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第二排右四)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第二排左五)與中心青少年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就當區各項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圖示陳茂波(前排右四)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前排右三)、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前排左四)及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