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冒牌物品(附圖)
****************
  香港海關三月十六日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檢獲約三千二百件懷疑冒牌物品,估計市值約五十二萬元。這是香港海關首宗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破獲利用跨境貨車走私懷疑冒牌物品的案件。

  海關人員三月十六日在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截查一輛入境貨車,於貨斗內發現約三千二百件懷疑冒牌物品,包括手錶、鞋類、衣物及皮革製品等,並拘捕一名六十歲男司機。

  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進出口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冒牌活動。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三月十六日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一輛入境貨車檢獲約三千二百件懷疑冒牌物品,估計市值約五十二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