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在禮賓府與國際電信聯盟(國際電聯)秘書長趙厚麟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趙厚麟應邀來港訪問,並恭賀他高票當選連任國際電聯秘書長。她期望趙厚麟透過未來數天在港的行程,增加對香港通訊業和相關領域的了解,加強香港與國際電聯日後的聯繫和合作。

  林鄭月娥說,香港擁有一流的電訊網絡,互聯網及流動電話服務用戶滲透率一向居於世界前列,未來會繼續提升在電訊方面的建設,為香港發展成智慧城市打好基礎。她亦指香港城市管理和專業服務水平卓越,會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特別是推進民心相通方面,十分樂意與發展中的地區和國家分享經驗和提供相關培訓,提升他們的發展能力。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在禮賓府與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趙厚麟(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