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同事會面交流,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蔡立耀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的工作,包括評估房產物業的差餉和地租、處理相關帳目及發單工作,以及編製物業市場統計數據。

  羅智光隨後參觀帳目及發單科,該科負責差餉和地租的發單及帳目管理,並處理部門會計相關事宜。他欣悉部門積極推行電子服務,包括網上發單、查詢帳目和繳款,為市民提供簡便又環保的服務。

  羅智光接着前往查詢及收發處,了解同事處理公眾查詢及提供物流支援等工作。他並到訪鄉郊物業及租務科,聽取同事講解如何處理鄉村式屋宇和鄉郊物業的差餉、地租及有關事務。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對同事的努力作出肯定,並鼓勵他們繼續提供與時並進的優質專業服務。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圖示差餉物業估價署同事用平板電腦向他簡介部門提供的電子繳款服務。旁為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蔡立耀(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圖示羅智光(左三)在查詢及收發處與前線同事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圖示羅智光(左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訪差餉物業估價署。圖示羅智光(右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