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東區和大埔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九日)分別與東區區議會議員和大埔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關注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東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加強監管專營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的服務;解決違例泊車問題的措施;研究的士加裝電子數據記錄儀及車速限制器的可行性;取消長者醫療券計劃的累積金額上限;以及要求在柴灣道(近樂翠臺)設置隔音屏障及升降機系統。此外,在會議上,區議會議員亦對以下事宜表達關注:要求港鐵港島綫延申至小西灣;「三隧分流」隧道費調整方案對東區海底隧道擠塞情況的影響;以及一幅位於鰂魚涌柏架山道土地的用途問題。是次會議由陳淑莊擔任召集人,出席的立法會議員包括石禮謙、陳克勤、姚思榮、郭偉强、潘兆平、盧偉國、劉國勳、區諾軒和謝偉銓。

  至於在與大埔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推廣大埔休閒漁業;要求增加大埔區的泊車位;林村河、大埔河及大埔區渠管的環境衞生問題,以及林村河及大埔河的河堤倒塌問題;要求加快興建大埔社區醫療中心;以及要求加快在廣福行人橋附近加設橫跨林村河的行車橋。是次會議由林卓廷擔任召集人,出席的立法會議員包括陳克勤、陳志全、張華峰、葛珮帆、盧偉國、朱凱廸、陳振英、劉國勳、劉業強和范國威。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