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協調公共交通營辦商加強服務
****************
  ​就港鐵荃灣線服務受今日(三月十八日)凌晨港鐵列車相撞事故所影響,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密切監察交通情況,亦已協調各公共交通營辦商(包括專營巴士、電車及天星小輪)加強服務。而專營巴士公司已在11條過海巴士線加強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

  由於荃灣線服務在今日仍會受到影響,運輸署已要求各公共交通營辦商在下午繁忙時間加強服務。其中,專營巴士公司預備加派約80部巴士以加強過海巴士服務,而天星小輪亦會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渡輪服務。
 
  運輸署會繼續密切監察公共運輸服務及交通情況,並預計在下午繁忙時間荃灣線過海段的乘客較多,候車時間亦會較長,呼籲乘客預留充裕行程時間。
 
  市民請留意運輸署手機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及經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