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博愛醫院百周年」特別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博愛醫院百年來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服務市民。為配合香港社會不斷轉變的需要,博愛積極發展成一所提供多元化優質服務的慈善機構。今年適逢博愛成立一百周年,香港郵政特此發行一套四枚代表博愛四項主要服務的紀念郵票,以誌其事。
    
郵票:
$2        -中西醫療服務
$3.7     -教育服務
$4.9     -長者服務
$5        -家庭及青少年服務
  
  各郵政局明日(三月十九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三角。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三月二十五日期間接受自備封蓋銷服務的申請。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郵票、郵票小全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首日封和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一套兩個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套摺。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博愛醫院百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四月二日(星期二)推出發售。圖示珍貴郵票小冊子。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