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館主旋律創作計劃面試結果公布(附圖)
**********************

  「#未開館 先開鑼!」香港藝術館主旋律創作計劃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藝術館舉行面試,由評審團即場選出並宣布四名脫穎而出的參加者,進入下一階段師友計劃,為香港藝術館譜寫主旋律。

  四名獲選者為:
  姓名(按英文姓氏字母排序)
1 布俊傑
2 陳文謙
3 黃以禮
4 楊倩桐

  是次計劃為香港藝術館今年十一月重開的前奏活動,為初試啼聲的年輕人提供跨媒介的學習和創作機會。計劃共收到一百九十四份申請,於初選入圍的十九名參加者(包括一隊二人組合),在今日的面試環節一展才華,現場演繹或播放以「多元的藝術世界」為主題創作的音樂作品。

  評審團由是次計劃的指導音樂家趙增熹和藝術館館長團組成,四名獲選者將參與為期半年的師友計劃,他們將得到趙增熹親自指導,學習專業作曲法門,亦會與藝術館館長們交流,認識藝術館四大館藏(香港藝術、中國書畫、中國文物及外銷藝術),為藝術館的全新形象和四大館藏譜寫主旋律。主旋律創作完成後,藝術館將安排專業樂手演奏和灌錄,並於藝術館的重開展覽和相關活動中播放,以及在媒體發表。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香港藝術館網頁hk.art.museum/zh_TW/web/ma/whatsnew06.html或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museumofart/



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