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招標承投政府物業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就位於新界香園圍口岸旅檢大樓地下(公共運輸交匯處)第2號舖位的政府物業招標。租期為三年。

  該處所只用於一般零售業務(不包括快餐店、食肆、貨倉、住宅用途、辦公室用途;及不包括香港法例、其下任何規例及任何修訂法例所訂受到出口管制的貨品或商品)。

  招標公告今日(三月十五日)上載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在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一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下載。

  有興趣出席招標簡介會的投標者須於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54與政府產業署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今年四月十日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