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多個屋邨商場及屋苑設施(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四日)繼續實地視察多個公屋及居屋商場,以跟進有團體就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轉售相關的設施後所提出的申訴。

      在房屋署和地政總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了柴灣興民商場、將軍澳明德商場、馬鞍山錦泰商場、沙田穗禾苑商場及黃大仙天馬苑商場。視察期間,議員與申訴團體及商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關注。此外,議員亦視察了穗禾苑的升降機塔、斜坡及消防喉,了解相關設施的維修責任。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尹兆堅(召集人)、葉劉淑儀、郭家麒、容海恩、鄭松泰、范國威和區諾軒。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四日)實地視察柴灣、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及黃大仙多個屋邨商場。圖示議員與商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關注。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四日)實地視察柴灣、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及黃大仙多個屋邨商場。圖示議員視察黃大仙天馬苑商場,了解商舖的空置情況。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四日)實地視察柴灣、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及黃大仙多個屋邨商場。圖示議員視察黃大仙天馬苑停車場。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四日)實地視察柴灣、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及黃大仙多個屋邨商場。圖示議員視察沙田穗禾苑的設施,了解相關設施的維修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