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房局局長率領海運港口局代表團繼續訪問挪威(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海運港口局)代表團今日(奧斯陸時間三月十四日)繼續挪威的訪問行程。

  陳帆早上拜訪挪威貿易及工業大臣Torbjørn Røe Isaksen,了解挪威海運業的最新發展,並推廣香港的高增值海運服務,探討加強兩地合作。至於代表團其他成員則與挪威船東會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全球海運業議題,鼓勵挪威海運業界善用香港服務,拓展市場。

  其後,陳帆和代表團參觀了由挪威設計和建造的混合電動觀光船Vision of the Fjords,了解環保船業的發展和技術應用。

  奧斯陸行程的最後一站,陳帆和代表團與國際認可的船級社DNV GL的代表會面,探討船舶安全、航運設備和技術方面的行業發展前景。

  陳帆和代表團今日稍後將前往卑爾根。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代表團今日(奧斯陸時間三月十四日)繼續挪威的訪問行程。圖示陳帆(左)拜會挪威貿易及工業大臣Torbjørn Røe Isaksen。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代表團今日(奧斯陸時間三月十四日)繼續挪威的訪問行程。圖示陳帆(左二)和代表團參觀由挪威設計和建造的混合電動觀光船Vision of the Fjords,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船上設施及環保技術應用。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代表團今日(奧斯陸時間三月十四日)繼續挪威的訪問行程。圖示陳帆(後排右七)和代表團參觀由挪威設計和建造的混合電動觀光船Vision of the Fjords,並與船長John Nauckhoff(後排右九)合照。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代表團今日(奧斯陸時間三月十四日)繼續挪威的訪問行程。圖示陳帆(左七)和代表團拜訪國際認可的船級社DNV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