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阪亞洲電影節呈獻「香港電影特輯」(附圖)
*********************
  大阪亞洲電影節於三月八日至十七日(大阪時間)舉行,其間舉辦名為「香港電影特輯」的特別項目,讓日本電影愛好者有機會一邊享受觀看電影的樂趣,一邊感受香港的活力。

  這是電影節連續第八年獲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舉辦的項目。

  「香港電影特輯」的重點活動「香港夜」今晚(大阪時間三月十四日)舉行,放映香港導演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約有300人觀賞。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電影放映會前致辭,她指《淪落人》是香港政府推行「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優勝電影作品,此項計劃的目的是透過撥款資助優勝團隊以商業模式拍攝其首部劇情電影,發掘及培育新秀。

  她說:「電影發展基金在二十年前成立,以資助有利香港電影業長遠發展的項目。香港政府會繼續全力支持電影產業的發展。」

  與翁佩雯一同出席放映會的還有作品獲電影節選映的香港電影界精英。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夜」電影放映會今日(大阪時間三月十四日)在日本大阪舉行,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放映會前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七)今日(大阪時間三月十四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香港夜」電影放映會,與參與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香港電影界精英及其他嘉賓合照。